谁对WP不离不弃?纽约警察局

2016-10-15 18:00:00 来源: 互联网

微软可能已经放弃了Windows Phone ,但在纽约警察局,新进探员除了得到配枪和徽章之外,还会拥有一个Windows Phone。正如CNET报道,纽约警察局是唯一一个2015年才开始向各部门发放智能手机和电子邮件地址的单位,而美国最大警察部队所配备的官方装置包括Lumia 830和Lumia 640 XL。

上述两款手机分别于2014年底和2015年初首次亮相,据说此前曾采用过iOS和Android设备,但Windows Phone平台能够提供最好的远程管理和安全功能。

纽约警察局和微软公司还合作开发了一系列打击犯罪的App程序,例如《911直线》,接受信息的是警官,而不是调度员,还有一些警方记录搜索、内部短信、案件管理系统,以及用于培训视频和政策更新的媒体库。

据纽约警察局的统计,由警官直接受理911电话使警方得以及时处置正在进行的犯罪行为,反应时间下降了12%以上。

尽管诺基亚的主力机型似乎有点过时,CNET指出,纽约警察局正在考虑到明年夏天升级至Windows 10设备,而且,在任何情况下,智能手机都是一项重大改进。

你知道在此之前他们用的是什么吗?不折不扣过时的共享语音邮箱系统。

谁对WP不离不弃?纽约警察局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