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半夜偷中国移动基站电缆:结果大悲剧

2016-10-17 13:50:00 来源: 互联网

偷运营商电缆有多严重,别不当回事儿,下面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一男子因为窃取正在使用的中国移动一战电缆线,结果被判8年6个月。

据北京晨报报道,39岁男子谢某于2014年至2015年8月间,在朝阳区东坝乡西北门村等地,多次在夜间潜入中国移动东坝乡西北门村铁路站等多处信号基站内,使用加力钳等物品窃取正在使用的电缆线、地排线等物品,造成上述基站工作中断一至两天,网间严重通讯障碍,影响周围十余万用户语音通话和数据业务无法正常使用。

2015年8月17日,谢某被抓获归案。经鉴定,谢某盗取的电缆线等物品共计价值3.5万余元。

记者昨天获悉,朝阳法院以破坏公用电信设施罪判处谢某有期徒刑8年半

法院认为,谢某已构成破坏公用电信设施罪。鉴于谢某如实供述,当庭自愿认罪,法院一审从轻判处其有期徒刑8年6个月。宣判后,谢某提出上诉,后二审维持原判。

男子半夜偷中国移动基站电缆:结果大悲剧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