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又一大升级:固态指纹解锁

2016-10-17 13:51:00 来源: 互联网

OPPO在产品升级上很会抓“痛点”,也紧跟最新潮流。10月19日,OPPO将正式发布今年国产最火手机R9的升级版R9s,该机最大的卖点就是拍照,首发和索尼联合研发的IMX398传感器、前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双核对焦技术、F1.7超大光圈。

韩剧女王代言!OPPO R9s又一大升级:固态指纹解锁

韩剧女王代言!OPPO R9s又一大升级:固态指纹解锁

而在指纹识别方面,该机也进行了改良。上一代R9使用的传统的按压式指纹识别按钮,而R9s改成了和iPhone 7一样的轻触式(OPPO官方称之为固态按钮设计),无法再按下,轻触即可感应解锁。

据官方介绍,在全新的锆宝石按键和自学习指纹识别系统下,R9s的指纹识别速度快至0.2秒。同时,新加入的疏水膜工艺能够提升指纹识别率,解锁更好用了。

韩剧女王代言!OPPO R9s又一大升级:固态指纹解锁

此外,R9s在天线设计上已经走到了iPhone 7的前列,新机采用了OPPO研发的“微缝天线”,手机背面的三条“微缝天线”会随着光影的变化隐藏不见,使得整个机身背面保留更纯粹的金属质感,与机身融为一体。

其它规格方面,R9s预计还将继续采用4GB内存+64GB存储,支持VOOC闪充,搭载的是骁龙625处理器。

该机线下已经接受预约,预售价为2999元。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