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推出数据中心专用入门级固态硬盘 DC400

2016-10-18 15:18:00 来源: 互联网

kingston-dc400-624x390

半导体行业观察随着云端储存设备越来越普遍,企业对于储存基础设施的要求也更高。独立内存模组制造商 Kingston 金士顿 6 日发布最新一代企业级固态硬盘 DC400,拥有可靠又稳定的特性,适用于数据中心复杂多样的工作负载,特别是需要大量读取的应用程序,如开机、Web 服务器,与低速资料传输操作性数据库与分析。DC400 为 Kingston 企业级固态硬盘产品线的入门级产品,提供企业用户在全面汰换数据中心服务器时,更经济实惠的选择。

DC400 固态硬盘内建高速 DRAM 快取内存,能维持高 IOPS 与低延迟,让数据中心用户进行各种读/写工作时,拥有卓越效能。除出场标准设定外,使用者还能自订更大的超容量快取,不仅能提升随机 IOPS 读写速度与耐用性,还能改善企业固件的延迟性,并在稳定的工作负载下保持较低的资料读写次数。此外,DC400 固态硬盘拥有资料通道保护线路(End to End Data Path Protection)与固件内建电力中断侦测电路(pFAIL)技术,具备企业级的可靠度。

Kingston 亚太区 Flash Memory 业务总监苏治源表示:“针对数据中心与企业用户对于应用效能稳定性与服务品质可靠性的严格要求,DC400 企业级固态硬盘因应而生,具备高 IOPS、低延迟与进阶资料防护,为服务器 IT 管理阶层与决策者提供完美的服务器前端载入储存方案。”

DC400 固态硬盘共有 400GB、480GB、800GB、960GB、1.6TB 与 1.8TB 6 种容量,其中 400GB、800GB 与 1.6TB 拥有更高 IOPs 值,适用于更快的应用效能与更少的储存延迟,而 1.8TB 容量则是工厂调校,适合处理大量读取的工作负载。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