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亚科重讯公告,已与美光达成共识,12月完成合并程序

2016-10-18 15:17:00 来源: 互联网

inotera_mdj0428

半导体行业观察在10/4 日美光宣布上一季财报结果之后,华亚科也接连在10/5日一早,公告双方已经达成合并细节的共识。

在一早就发出的华亚科重大信息中,就双方的合并时间有了更详细的描述。华亚科将在10月11日召开董事会,预期可以订立合并基准日,规划在12月的上旬。美光合并华亚科的剧情一波三折,持续近一年。

inotera20161004

 

从当时的大幅度溢价到30元,到中间曾经传出中国大陆介入。或是双方无法达成共识,甚至调降收购华亚科的收购价等。最后都证实为空穴来风。

此一合并事项牵涉到中国台湾地区、美国等地区,合并程序、细节复杂。所花的时间也较预期长。今天华亚科的公告,有如投资者、主管机关、华亚科员工、台塑集团等的定心丸。

至10月4日的华亚科收盘价28.05,距离30元尚有7%的套利空间。预期股价将有亮丽的表现。

(注:本文默认货币单位为新台币 1新台币≈0.21人民币元)

延伸閲读: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