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使用有过热疑虑 英特尔召回所有 Basis Peak 智能手表

2016-10-18 15:19:00 来源: 互联网

intel-624x416

半导体行业观察根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的报导,个人电脑处理器龙头英特尔 (Intel) 表示,因使用时会产生温度过热的疑虑,将召回所有的 Basis Peak 智能手表。这样的动作被市场人士认为是英特尔继宣布退出手持式设备市场后,在另外一个穿戴式设备市场中所遭遇的另一个挫折。

报导中指出,英特尔请客户退回这款穿戴式的健康追踪设备,客户将获得包括产品价格、销售税和运费在内的所有退款。这款手表由英特尔的 Basis Sciences 部门开发,于 2014 年 11 月至 2016 年 6 月进行销售。

2016 年 6 月,英特尔发现了该产品有产生过热问题。该公司曾建议客户在其提供软件升级前停止使用这款产品。不过,英特尔日前表示,进行软件升级后的 Basis Peak 智能手表依然未能解决使用时过热问题,因此决定召回所有的产品。

根据报导中进一步表示,英特尔在 6 月份的一些 Basis Peak 智能手表用户报告中指出,产品目前仍有使用过热问题,甚至有些情况已引发使用者身体不适、起泡或灼伤的情况。英特尔表示,这份报告中的 Basis Peak 智能手表过热问题涉及约 0.2% 的已售出产品。不过,英特尔称,现阶段他无法估计有多少 Basis Peak 智能手表已被售出,也无法透露是否将开发替代性产品。

此外,英特尔也指出,在当前未能开发出一款在完全不破坏使用者体验的情况下解决过热问题的升级软件,因此公司选择召回产品。Basis Peak 智能手表价格为 139 到 199 美元之间,而钛金版 Basis Peak 智能手表售价则为 299 美元。该公司表示,客户收到的退款将略高于售价,退款将包括销售税和运费。

(首图来源:Flickr/Intel in Deutschland CC BY 2.0)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