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纯电动卡车亮相德国 续航是亮点!

2016-09-30 16:55:00 来源: 互联网

前段时间,奔驰发布了一款名为Urban eTruck的纯电动概念卡车,希望能用其来代替现在的短程柴油卡车。

只不过,当时奔驰向外界展示的还是渲染概念图,而现在奔驰已经在德国汉诺威发布了Urban eTruck的完整效果图,赶紧来看看这台纯电动概念卡车长啥样吧。

奔驰纯电动卡车亮相德国 续航是亮点!

从造型来看,奔驰Urban eTruck参考了此前推出的Future Truck 2025车型设计元素,还在此基础上加入了一些棱角分明的设计。

同时由于该车采用了电力作为能源,因为奔驰将无用的进气格栅位设计成了一块LED显示屏,用以显示奔驰LOGO以及车辆运行状态。

此外,奔驰还为Urban eTruck的车身添加了扰流器设计,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车身的空气动力学,而且还使用了摄像头来代替后视镜。

奔驰纯电动卡车亮相德国 续航是亮点!

动力方面,Urban eTruck采用的电动马达最高能达到335匹马力。Urban eTruck有着强劲动力的同时,212kWh的锂离子电池还能提供长达200公里左右的续航。

奔驰表示,Urban eTruck的载重量可达28.6吨,这样的载重量已经足以与同级别的柴油卡车相媲美。

据悉,Urban eTruck的量产版本将会在10年内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