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数/闪迪展示全球首个1TB SDXC存储卡

2016-09-30 16:58:00 来源: 互联网

西部数据旗下闪迪(SanDisk)今天展示了全球第一个容量高达1TB的SDXC存储卡,比不少硬盘都要大,不过现在还只是个原型,具体规格和发布时间待定。

2014年的时候,闪迪就抢先发布了全球首款512GB SDXC存储卡,命名为“Extreme PRO SDXC UHS-I Memory Card”,读写速度最高95MB/s、90MB/s,并支持C10、U3规格。

新的1TB SDXC卡外形完全没变,而借助闪迪独特的技术,内部容量翻了一番,性能应该也会更好,但官方没有给出任何数据。

另据了解,该卡内部有32颗NAND闪存颗粒,那么每一颗的容量应该是32GB,来源于48层堆叠的BiCS 3D闪存,而之前的512GB SDXC卡用的还是16GB平面闪存。

西数没说这款产品何时发布,但还是会归入Extreme PRO SDXC系列。

西数/闪迪展示全球首个1TB SDXC存储卡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