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PCON直播间——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工厂应用论坛

2023-06-13 10:34:12 来源: NEPCON
在市场大环境的变格之下,企业将更加关注未来生产管理过程中如何降本增效,为此,今年7月NEPCON China除了传统板块外,将会着力打造S-Factory智慧工厂及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等活动展示板块,除了新生态展现展示外,今年的会议将着重于整体解决方案的探讨,为到场观众提供有效可行的落地计划。同时,在线下展会开始前,主办方将开展相关线上活动开始预热,欢迎您的报名!

上海九物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新一代Web SCADA系统九物数据站DataStation是为工业企业提供设备连接,数据分析和处理,应用集成等多方位服务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本期直播,九物互联产品总监-黄钟将通过对产品技术特性,规格,应用案例等的分享,带您了解工业互联网,了解更多先进的整体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

汇川技术行业总工陈东红先生,将介绍汇川技术的概况,让大家了解到3C行业常用设备的分类以及常用工艺提炼,接着根据不同的工业场景来阐述当前市场上主流的电气设计,让大家一起学习到行业内典型的应用方案,分享灯塔工厂的成功案例。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