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机器4》季票内容

2016-09-30 17:01:00 来源: 互联网
Coalition工作室负责人Rod Fergusso发推称,为彰显诚意他们决定升级季票内容,由最初拟定的六套装备包拓展为17件“新人空投箱(Starter Air Drop)”:

《战争机器4》季票内容

这17个箱子分别是:五个持久战模式补充包、五个对战模式补充包,五个行动模式补充包,外加两个精英包,一共85张游戏卡,Fergusso将其称为“花式大拼盘”。
 
除了这85张技能/经验加成卡,季票用户还享有后继内容抢先体验权,新的武器涂装及新角色,为期12个月的追加地图(初步规划了24张新图)永久拥有权。
 
《战争机器4》定于10月11日在PC和Xbox One平台同步面市,终极版用户可早至10月7日抢先体验。
 
另附柯纳米《进化足球2017》媒体评分,该作定于今日首发:

《战争机器4》季票内容

尽管知名媒体中暂只有GameInformer给出了93/100的分数,但从分数分布来看该作较以往有显著进步。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