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机器4》持久战模式简介

2016-09-30 17:01:00 来源: 互联网
持久战(Horde)是《战争机器》系列中最受欢迎的多人模式之一,负责《战争机器4》的多人部分首席设计师Ryan Cleven深知这一点,于是向大家隆重介绍新版持久战有哪些动人之处。
 
《战争机器4》的持久战模式已进化至3.0版,设置防御工事的地点更自由。“团队成员要自主决定这张地图里哪些地点适合放置工事”,Cleven称,“我们不会给玩家灌输开发人员的想法,团队有各自的考虑,也许他们选择的地点是我们从没想到的。”
 
游戏增设了一个名为“制作者”的生产单位,可一次性产生所有防御工事。“制作者就像一台军用级3D打印机,玩家可获得各种工事,比如屏障、炮塔、哨塔、诱饵,以及其它类型”,Cleven解释说。
 
而且,玩家还能移动它们——任意时刻,任意次数。因此,连开发者也无法确定最好的防御策略。持久战3.0引入太多变量,只有庞大的玩家社群才有这个能力穷举各种组合。
 
持久战3.0设定了五种职业:战士、狙击、侦查、重装,和工程师,为游戏新增更多变数。“我们为每种职业设计了11张技能卡,每种职业在练级初期只能选一张,毕业之际就有资格选五张”,Cleven称。
 
这样一来,团队里每个成员要根据当前任务和各自实际情况来决定战斗策略。10张地图、5种职业、11张技能卡,防御工事的种类和地点,这里面的学问大了。
 
但要指出的是,卡片并非凭空得来。微软鼓励开发商在游戏里出售卡片(比如黑佬和废渣),基佬的开发商守住了起码的节操:玩家可以通过游戏挣得的点数来兑换,当然也能掏钱买(大眼闻风而动)。
 
决定职业技能的卡片为永久性拥有性质,其它加成性质的卡片则是一次性消费,性急又多金的玩家当然可以用真金白银换取更多卡片以壮大实力,但练级是必修课。
 
此外游戏新增的敌军类型也对持久战产生了深远影响。《战争机器4》引入了若干与以往不同的怪物类型,比如Pouncer能打能跳,既能远程压制也能扑击对手;Juvies速度极快,能越过屏障,玩家再也不能龟缩在掩体后尽情扫射了,机动防御是取胜的关键。
 
因此,在持久战3.0中,玩家要掌控地面,要照顾空中,同时与DeeBees及Swarm交战——前者采取人海战术给玩家造成持续压力,后者拥有更多大型单位。“我们十分期待玩家的表现,这一次无论是难度还是内涵都与以往大不相同”,Cleven总结道。
 
《战争机器4》定于10月11日与PC和Xbox One玩家见面,终极版可提前至10月7号抢先体验,现在就拿起鼠标订购吧。

《战争机器4》持久战模式简介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