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京东品牌日最终战报:连破五大纪录!

2016-09-30 17:04:00 来源: 互联网

昨天,小米5S以及小米5S Plus首发开卖,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与此同时,小米也在京东举行了超级品牌日活动,连破了五大纪录。

按照小米的说法,这五大纪录分别是品牌销售额第一、手机销量第一、销售金额最快破亿、手机销量最快破万台以及预约人数最多。

具体来说,这次小米仅用了4分钟销售金额就突破1亿元大关,43秒钟手机销量就突破了一万台,预约人数高到272万人。

具体到产品方面,手机销量前五分别是小米5S、红米Note 4、红米Note 3、小米5S Plus以及小米5。

电视销量前三分别是小米电视3S 48英寸、小米电视3S 55英寸以及小米电视3S 65英寸。

智能/数码产品销量前五分别是小米手环2、10000mAh移动电源、小米空气净化器2、小米笔记本Air以及小米路由器3。

小米京东品牌日最终战报:连破五大纪录!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