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电动车升级,新款 Model S刷新量产车加速纪录

2016-10-24 14:32:00 来源: 互联网

20160824085940

半导体行业观察2016 年 8 月 23 日电动车制造商 Tesla 推出新款 Model S 和 Model X 电动车,其中 Model S P100D 在 Ludicrous 模式下,从 0 加速到每小时 60 英里仅需要 2.5 秒,是全球量产车中加速最快的,新款车型在电池续航方面也有大幅提升。

Model S P100D 是 Model S 的高端车型,刷新了量产车的启动加速纪录,在 Ludicrous(超级加速)模式下,从 0 加速到每小时 60 英里仅需要 2.5 秒,法拉利 Laferrari 和保时捷 918 Spyder 也能够达到同样的加速启动性能,但这两款车均是限量生产,售价高达数百万美元,消费者很难买到新车,顶级跑车一般只有两个座位,行李空间极小,纯电动的 Model S P100D 则是四门轿车,可供 5 个成人乘坐,还拥有充足的行李存放空间。

新款 Model S 的电池续航能力也有大幅提升,100kWh 电池一次充电可行驶 315 英里,是全球第一款续航里程突破 300 英里大规模量产的电动车。

Model X 同样也在启动加速和电池续航方面进行了升级,Model X P100D 从 0 到每小时 60 英里只需要 2.9 秒,单次充电可行驶 289 英里,也是全球最快的 SUV,该车可供 7 个成年人乘坐。

Model S 和 Model X 获得了 NHTSA 在汽车安全性方面的最高评级,是全球最安全的乘用车之一。可在长途行驶中免费在 Tesla 超级充电站充电,同时获得 Tesla 不定期推送的软件系统升级。

已订购 Model S P90D 但还没收到货的消费者,可支付 1 万美元升级到 100kWh 电池版本,已收到车的消费者可支付 2 万美元将电池更换为 100kWh,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Tesla 建议可选购定价更低的 Model 3 电动车。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 New Tesla Model S Now the Quickest Production Car in the World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