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嘉华:难敌传统车厂竞争,特斯拉股价将跌到 0 元

2016-10-24 14:32:00 来源: 互联网

Tesla15-624x294

“末日博士”麦嘉华(Marc Faber)不只预测 2017 年美股将狂崩 50%,同时还唱空电动车厂特斯拉,认为在传统车厂的竞争压力下,特斯拉股价将跌到一文不值。

CNBC 报导,麦嘉华 8 日接受 CNBC“Trading Nation”访问表示,奔驰(Mercedes-Benz)、BMW、丰田(Toyota)、日产(Nissan)也能制造电动车,未来任何车厂都有办法生产,成本会比特斯拉更低、更有效率。丰田等市场还不够大,等这些业者跨足电动车,特斯拉将面临激烈竞争。他认为特斯拉股价估值过高,建议胆子大的投资人可以考虑放空。

麦嘉华认为,竞争加剧会让特斯拉遭受致命打击,该公司股价将会归零、毫无价值可言。大车厂已经开始移动,据传奔驰全力抢攻电动车市场,准备发布两款电动休旅车和两款电动轿车。BMW 也推出广告,讽刺特斯拉交车老是延误,让车主苦等。

Seeking Alpha 1 日报导,特斯拉评价两极,部分人士大力支持,部分则极度看空。该公司股价反映此一情形,7 月 15 日为止,特斯拉有 2,930 万股股票遭到做空,约占该公司对外流通股票的 28%,逼近空前新高。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Tesla)

延伸阅读:

  • 特斯拉 Q2 亏损恶化,交车量大不如预期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