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获得全球首张电动摩托车电池 UL 2271 认证

2016-10-24 14:34:00 来源: 互联网

UL-Gogoro1

新创科技品牌 Gogoro 于 30 日分享,全球安全科学领导认证机构 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宣布, Gogoro 智能电池成为全球首件获得 UL 2271 认证用于电动摩托车的电池,同时也是目前世界唯一个通过 UL/IEC/CNS 三大验证的电动摩托车电池产品。

Gogoro CEO暨共同创办人陆学森表示:“安全与品质一直以来都是 Gogoro 最重视的,目前 Gogoro 有超过 8,000 位车主,每日平均创造近 2,500 人次的电池交换。智能电池在今日得到世界安全权威 UL 认证,除了代表业界给予我们高标准的肯定外,也象征 Gogoro 对消费者承诺的实践。未来 Gogoro 也将持续与 UL 合作,让创新经验分享给业界其他品牌,彼此激励带动产业标准提升。”

 

Gogoro 智能电池全球首见 通过 UL/IEC/CNS 三大严格检验

Gogoro 智能电池不仅是全球第一取得 UL 2271 认证的电动摩托车用电池,更是目前全球唯一同时取得 UL/IEC/CNS 3 项标准认可的厂商,这不仅意谓 Gogoro 在电动摩托车电池安全发展上技术精进,也让站稳台湾电动摩托车市场龙头的 Gogoro,未来可望顺利进入至北美、欧洲等国际市场。

UL 能源系统与电动交通产业全球工程总监 Francisco Martinez 表示:“台湾有充分的条件成为电动摩托车发展的世界基地,综观市场上电动摩托车安全事故,分析症结点多在电池。UL 2271 标准除了基本的审查与测试,更严格要求特殊使用条件与环境气候的测试,全面考验轻型电动车电池的安全性。Gogoro 智能电池取得 UL 认证,证明 Gogoro 制造的产品已达到世界级的安全水准,不仅可让消费者对于电动摩托车电池安全更加放心,也有助于 Gogoro 在国外市场胜出其他同级产品。”

 

UL与 Gogoro专业交流 守护消费者安全

这次 UL 除颁证肯定 Gogoro 的创新与品质之外,也期待未来在能源与电动摩托车服务方面,包括电动车、电动摩托车产品与电池、能源系统标准的开发,以及欧洲电动车、电动摩托车及储能系统之标准研发方面与 Gogoro 有更多深度的探讨与交流,进行产学交流观点,以更广阔的国际视野,共同守护消费者安全。

Gogoro 有超过 8,000 名车主,总骑乘里程数超过 1,400 万公里,每日平均创造近 2,500 人次的电池交换。目前 Gogoro 在北部与中部地区共有 15 个门市与服务据点,GoStation 电池交换站也超过 212 座,Gogoro 未来将继续努力,提供前所未有的骑乘快乐给所有车主,与大家共创更美好的绿色智能生活圈。

何谓 UL 2271 认证

UL 2271 是全球第一本针对轻型电动车电池的安全标准,测试要求严苛面广,评估包括在一般道路与越野特定道路环境下(on-road and off-road)的使用情况。该标准不仅完整考量实际使用可能发生的危险,并会进行特殊的测试要求,例如震动、冲击、挤压、翻转和水浸测试等,再加上软硬件的功能性安全评估,许多要求都是目前国际上其他电池标准未涵盖的,是目前国际上最完善也最受信赖的安全评估标准。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