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iPhone 传有 3 款?2 款 OLED+3D 玻璃、1 款液晶+金属

2016-10-25 17:52:00 来源: 互联网

iphone-concept-image-624x367-624x367

2017 年适逢苹果(Apple)iPhone 问世第 10 周年,因此盛传预计今年(2016 年)秋天开卖的 iPhone 7 恐仅有小改版,大改版 iPhone 要等到明年才看得到,也让 iPhone 7 还没真正问世,2017 年版 iPhone 却已有众多传闻流出。而最新传出,2017 年苹果除了将推出 2 款 iPhone 8 系列机种之外,还会推出一款入门款 iPhone 7 SE。

日本苹果情报网站 iPhone Mania 29 日转述驱动之家(MyDrivers)的报导指出,向来以披露苹果产品情报著称的业内人士 @ 手机芯片达人爆料称,2017 年版 iPhone 规格已确认,总计将有 3 款,分别是 5.0 寸 iPhone 8、5.5 寸 iPhone 8 Plus 以及 4.7 寸 iPhone 7 SE。

news.mydrivers.com

(Source:驱动之家)

其中,iPhone 8 / 8 Plus 屏幕将改用 AMOLED、机身为双面 3D 玻璃,iPhone 7 SE 则续用液晶面板和金属机身。另外,4.7 寸的 iPhone 7 SE 将会是苹果最便宜的入门款机种。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延伸阅读:

  • iPhone 2017 年变玻璃壳?鸿海传研发中
  • 传苹果没 7s,iPhone 8 具无线充电、无 Home 键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