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油价要大涨!一下冲回6元时代

2016-09-30 17:13:00 来源: 互联网

9月1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即将开启,而此次分析师们纷纷给出了“二连涨”的预测。

来自隆众资讯的分析师认为,此次油价不仅会上涨,而且还将创下年内最大涨幅。预计本轮成品油价格上调幅度在每吨250元以上,即每升汽、柴油价格涨幅超过0.2元。在此轮调价后,北京、上海等地汽油价格或重返每升6元时代。

至于涨价的原因,主要来自产油国重启冻产谈判冻产协议,而在9月欧佩克会议召开之前,此“利好”还会持续发酵,油价还有小幅攀升空间。

但也有观点认为,当前全球原油资源仍供大于求,产油国冻产、地缘事件等对市场带来的实质性影响不会太大,因此本轮油价上涨仍面临供应过剩带来的天花板。同时,近期美联储主席耶伦表态偏“鹰”,投资者增强了对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美元走强将减弱石油投资吸引力。

国内油价要大涨!瞬间冲回6元时代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