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展示会明年一月召开

2016-10-27 12:30:00 来源: 互联网
任天堂北美公司发推称,有关Switch进一步的细节将于明年1月12号的现场展示活动中公布。
 
公司将在展示会上公布Switch的关键信息:上市日期和定价。会后还将面向特约媒体、合作伙伴提供实机试玩。

任天堂Switch展示会明年一月召开

另外,AMD的苏总在公司第三季财报解读会上答疑时确认Zen处理器将于明年首季上市。
 
来自巴克莱银行的Chris Hemmelgarn在会上问道,Zen处理器的出货模式是怎样的,是首发爆红全面铺货还是更趋近于PC业界常见的季节性供求关系。
 
苏总预测说,渠道对Zen处理器的初始需求会相当旺盛的,她看不出明显的季节性供求迹象。Zen处理器扮演的是AMD目前所欠缺的高端角色,将与友商的i5乃至i7展开正面竞争,本产品瞄准的是这些市场。
 
众人一直在揣测微软的天蝎主机会采用什么样的处理器,Zen如约发布将为真·4K游戏机尽快面市铺平道路。

任天堂Switch展示会明年一月召开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