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来电,芯片商 Nvidia 业绩有望大进补

2016-10-26 19:15:00 来源: 互联网

nintendo-swtich-624x354

日本电玩游戏机巨头任天堂(Nintendo)上周发布新游戏主机 Switch 尽管毁誉参半,不过拿下 Switch 绘图芯片订单的 Nvidia 则仍被分析师看好有望受惠。

任天堂现有主机 Wii U 搭载的是AMD芯片,因此对这次击败AMD的 Nvidia 而言,Switch 将为 Nvidia 带来新营收,绝对是利多一件。据投行 Jefferies 分析师 Mark Lipacis 估计,Switch 短期可为 Nvidia 创造的年收入介于 2-3.2 亿美元之间。(Barrons.com)

报导指出,Switch 主机搭载 Nvidia Tegra 处理器,尽管分析师质疑 Switch 整体游戏效能可能比不上 Sony PS4 或微软的 Xbox 360,但凭借任天堂软件实力,Switch 仍可能抢下一席之地。若参考 Wii 上市第一年卖出 1,300 万台、后继机种 Wii U 卖 400 万台,Switch 可能介于两者之间,估计在 500-800 万台之谱。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任天堂)

延伸阅读:

  • 任天堂全新主机 Nintendo Swtich 发布,介于平板与主机间的新产品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