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销量下滑 苹果依旧全球最牛

2016-10-06 22:11:00 来源: 互联网

Interbrand公布了年度最有价值品牌榜单,苹果连续第四年获得了全球最有价值品牌称号。苹果的估值提升了5%,达到了1781亿美元,领先谷歌、微软和三星等公司。虽然iPhone今年销量首次同比下滑,但自2002年以来,苹果品牌价值不断提升。2002年时,苹果品牌价值只有52亿美元。

iPhone销量下滑 苹果依旧全球最牛

苹果展示了如何使用生态系统驱动价值增长。苹果的软件、硬件并不仅仅依靠优秀的设计连接,而是通过互通性实现更好的体验,让用户觉得苹果品牌更高级,比其它平台更出色。

由于最近几个季度销量下滑,苹果今年并没有进入 Interbrand 年度快速增长榜单。在年度最有价值品牌榜单中,排名前10中大部分都是科技公司。最后,值得关注的是,可口可乐的品牌价值下滑了7%,现在只有731亿美元。

Interbrand 每年都会发布榜单,评选最有价值的品牌,与福布斯和 BrandZ 的榜单很类似。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