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更新 iOS Gmail App,提供搜索、取消传送等功能

2016-11-09 18:37:00 来源: 互联网

gmail-on-ios_new-app_2-width-1716-width-750-624x436

半导体行业观察日前 Google 发布了 iOS 版 Gmail 和日历两款 App 的更新,Google 在更新说明中表示,这是 4 年来最大的更新,过去使用者熟悉的 Gmail 不但将拥有全新界面,还加入了几项新功能。

首先在界面部分,iOS 版 Gmail App 更新后,拥有更像是一个“App”的界面,不再是过去像是 Gmail Web App 的感觉,功能菜单设计也更接近 iOS 的风格,整体看来颇有 Google Inbox 的味道。而这次更新中主要也加入了三个新功能:“取消传送”、“快速搜索”和“滑动操作”。

  • 取消传送:就像你在电脑上使用一样,在按下传送邮件后会在 Gmail 主画面右下角出现 UNDO 选项,让使用者取消传送。
  • 快速搜索:透过即时的结果显示和拼字建议,让使用者在茫茫邮海中搜索信件更有效率。
  • 滑动操作:现在使用者可以直接在收件匣里左右滑动信件标题,选择要进行封存或直接删除邮件。
Gmail

在 Google 日历的部分,主要是进行界面与的功能的微调,像是加入新的横向显示方式、支持 Spotlight 搜索以及支持多种历别显示等等。

  • 月、周横向显示:这次更新将提供新的月检视与周检视功能,让使用者在横向显示模式中,可以看到更多资讯。
  • 支持 Spotlight 搜索:新的日历 App 将让使用者可以使用 iOS 内建的 Spotlight 功能进行关键字搜索,直接显示提醒、事件等结果。
  • 多种历别显示:如果使用者有多种历种同时显示的需求(例如农历),现在也可以直接加入并显示在日历中。
Calendar_on_iOS
  • Gmail and Google Calendar get a whole lot better on iOS

延伸阅读:

  • 逛了 Google 纽约旗舰店,却未能感受到科技公司应有的零售体验
  • Google 信息安全主管: Android 设备其实与 iPhone 一样安全
  • Google VR 设备 Daydream View 11 月 10 日发售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