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 – 双11电商频创纪录 、华为P9销量突破900万 – 20161111

2016-11-11 19:11:00 来源: 互联网

technews-624x482

【半导体行业观察 -2016年11月11日 – 科技早报】

双11第一轮高潮战罢 电商频创纪录
1月11日消息,如今以天猫、京东为首的电商如今已经成为了大家日常购物的优先选择,而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节则将这种趋势推向了顶峰。11日凌晨,双11迎来了第一个购物高潮,今年的双11又将创造怎样的数据呢…

谷歌宣布Chrome浏览器装机量超过20亿人
在浏览器市场,谷歌的Chrome后来居上,目前已经位居全球一线浏览器行列。日前,谷歌官方宣布了一个重要数据:其累计活跃装机量(即总用户人数)已经超过了20亿人…

千亿成交额的背后:“双十一”是每个商家躲不过的“劫”
在光棍节被改名成“双十一”之后,在天猫开店,甚至在任何一个电商开店,就躲不开“双十一”这一天,多少消费者抱着手机买买买就有多少商家在这一天彻夜不眠…

谷歌回应欧盟垄断指控:Android促进了市场竞争
北京时间11月11日早间消息,谷歌总法律顾问周四表示,Android系统促进了市场竞争,而非阻碍竞争。此前欧盟反垄断部门指称,谷歌利用Android平台排挤竞争对手…

不想把数据存在本地 LinkedIn在俄罗斯被禁用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一家俄罗斯法院维持在俄罗斯境内禁止职业社交网络LinkedIn的裁定。这是“数据本地化”法律执行过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案例…

P9销量突破900万 华为称目标销量是1200万
华为昨日晚间宣布P9全球销量突破900万,均价相比P8有所提升。虽然下周即将发布Mate9,但华为消费者BG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昌竹表示,不会影响后续P9的继续发力,预计销量突破1200万…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