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2017 年目标:售出 10 万台电动车,电动车时代近了

2016-11-15 14:39:00 来源: 互联网

20161114222015-624x331

半导体行业观察 德国媒体报导,汽车厂商 BMW CEO Harald Krueger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电动车的时代即将到来,这一市场还有巨大的潜力,BMW 将在 2017 年力争把电动车的销量提升到 10 万台,目前该公司 2015 年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的销量大约为 6 万台。

BMW CEO Harald Krueger 表示,该公司希望能够在 2017 年大幅提升电动车的销量,至少提升六成,达到年销量 10 万台。 BMW 2016 年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的销量合计大约为 6 万台,自 2013 年发售电动车以来,BMW 电动车的雷军销量已经超过了 10 万台。

Harald Krueger 认为电动车的时代即将到来,这一市场还有很大的潜力,需求还没有完全被发掘。

BMW 旗下唯一的纯电动车车款 i3 上市以来市场反响不如预期,2015 年 i3 仅售出了 2.5 万台,为了提升这款产品的竞争力,BMW 将在 2016 年的升级中把 i3 系列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提升 50%。

在高端汽车市场中,BMW 的产品销量已经落后于 Benz,该公司希望在 2025 年前将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的销量提升到 15%-25%。

  • BMW eyes 100,000 electric car sales in 2017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