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 – 微信公众平台发布重要更新、特斯拉创最大季度亏损 – 20180208

2018-02-08 14:01:05 来源: TechNews
TechNews-624x482-1

【Technews科技新报 -2018年02月08日 – 科技早报】

微信公众平台发布重要更新:支持对已发布图文进行修改 2月8日,微信公众平台发布重要新功能,支持对已发布图文进行修改,此前,微信公众平台上的图文一旦发出便无法更改…

苹果海外现金缩减企业债券投资 着手准备转回美国 此前,苹果高管表示将把全部海外现金转移回美国,甚至“全部花光”,其中包括在美国大举增加分支机构和投资项目。据外媒最新消息,作为转回海外现金的一个前奏,苹果近期已经减少了用海外现金购买企业债券…

传高盛携手苹果 美国消费者购买苹果设备可获贷款 据外电报道,作为苹果的投行代理之一,高盛已为苹果募集到数百亿美元资金。如今,高盛又希望资助苹果的产品用户–向他们每次提供数百美元的消费贷款…

特斯拉创最大季度亏损,四季度仅产1550辆Model 3 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发布2017年第四季度财报。该季度,公司净亏损6.75亿美元,或每股摊薄亏损4.01美元,创下有史以来的最大亏损。去年同期,特斯拉净亏损1.21亿美元,或每股摊薄亏损78美分…

谷歌硬件部门合并Nest 智能家居也会融入语音助手 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lphabet已把智能家居子公司Nest并入谷歌的硬件团队,希望Nest能够在更多的硬件产品中融入AI服务和语音助手Assistant…

调查:约20%加密货币持有人通过信用卡交易 北京时间2月8日,一项有3000人参加的调查发现,一些人因急于购买加密货币,甚至不惜利用信用卡交易。当你非常想要某种东西,但银行里的钱不够,怎么办?大约五分之一的加密货币持有人选择使用信用卡进行交易…

软银Vision Fund科技基金新进展:已投资近400亿美元 硅谷的元老们仍然对软银旗下Vision这样一家投资公司能否为1000亿美元的庞大资金找到合适的出口感到怀疑,但软银却在周二晚些时候披露,该基金已经花掉了大约40%的资金。这恐怕会令很多批评人士哑口无言…

小米锤子中枪:微信封禁传送门、Onestep 近日,有小米和锤子的用户发现自己手机的“传送门”和“Onestep”功能在微信中无法正常使用了。小米MIUI的“传送门”只要长按文字内容,即可立即得到智能结果,一步直达目标内容。在微信里就能实现一步看淘宝、查地图、找餐厅等功能…

苹果公司与内蒙古签订协议 将在中国国内建设第二个数据中心 近日,苹果公司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在呼和浩特签署了《iCloud 中国北方数据中心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苹果将在乌兰察布建设iCloud北方数据中心,并注册实体公司来负责这一项目的建设和运营

更多科技新闻:

  • A站10年“只做了两件事”? 倒闭不仅只是融资问题
  • 中国运载火箭总设计师:超越”猎鹰重型”的火箭只待立项
  • 青少年沉迷暴力电子游戏调查:网络“死亡游戏”真实上演
  • 连续11个跌停后 乐视网开板并迅速翻红 成交金额超25亿元!
  • 多平台“双11”海淘品涉嫌仿冒
  • 重庆打造2000亿级智能产业群,人工智能加速发展
  • 小米“利好”消息不绝于耳 背后隐藏诸多不确定性
  • 互金职场新业态:收入大幅缩水 离职潮将临
  • 巨头的焦虑症,谷歌进入抄腾讯的时代

文章来源:http://technews.cn/2018/02/08/technews-20180208/

责任编辑:Technewsdaily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