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晶2019年前七成以上产能已被订走

2018-03-23 14:00:53 来源: 老杳吧
近日美系外资表示,环球晶圆的300mm硅晶圆自2017年第1季以来涨价20%、200mm硅晶圆自2017年第3季以来涨价超过10%,管理阶层乐观看待所有尺寸硅晶圆将续涨至2019年,并暗示2019年前70%到80%产能已被客户订走。
环球晶受惠半导体需求成长,加上在中国大陆晶圆厂产能逐步开出,推升硅晶圆供需吃紧,也使环球晶去年营运亮眼,营收、营业净利、税后纯益与每股纯益,都写历史新高纪录。
展望未来,依目前市场景气动向推估,半导体产业荣景将带动硅晶圆需求持续攀升,环球晶除现行生产的半导体硅晶圆,也将投入开发数年的下一代新产品SiC、GaN量产,以因应顾客端新产品,包含5G与车用元件应用等快速成长趋势。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10/n-666810.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