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库克将于6月在高通反诉案中出庭作证

2018-04-06 14:00:21 来源: 官方微信

来源:内容来自AppleInsider,谢谢。


北京时间4月6日报道,作为高通公司反诉苹果公司案件的一部分,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将于6月27日出庭作证。高通指控苹果向监管部门撒谎,以促使政府对高通展开调查


法庭文件显示,库克的作证原本应该在5月11日之前进行,但是两家公司未能找到一个方便的日期。库克的作证动议由案件各方签署,包括苹果供应商仁宝电脑、鸿海/富士康、和硕以及纬创。

对于苹果来说,库克亲自参与公司的法律诉讼案件很罕见。苹果的诉讼案件一般由法律总顾问和聘请的律师处理。

苹果和高通的诉讼案在去年1月正式启动。当时,苹果对高通提起诉讼,指控高通克扣了10亿美元专利费以报复公司与反垄断监管部门的合作。随后,诉讼战逐步升级。双方在全球范围内提起了多项诉讼和反诉。高通还因为向苹果付费要求后者只使用其LTE芯片被欧盟罚款12.3亿美元。


苹果和政府监管部门指控高通迫使采购其芯片的公司签署专利授权协议,在标准必要专利上收取了过高的专利费。多年来,直到iPhone 7发布以前,高通一直是苹果蜂窝调制解调器的独家供应商。

苹果的另一个核心主张是,高通根据整机价格收取专利费,而不是高通零部件,这是不公平的。以起售价999美元的iPhone X为例,这是一笔不小的专利费。

从iPhone 7开始,苹果开始扩大调制解调器的供应商数量,增加了英特尔公司。不过,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引发了争议。测试表明,英特尔最初提供的调制解调器要慢于高通的产品。苹果被指故意限制了高通调制解调器的性能,以平衡两家公司产品的表现。不过,这一情况将会发生改变,因为英特尔的技术已经迎头赶上。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1549期内容,欢迎关注。

R

eading

推荐阅读(点击文章标题,直接阅读)

苹果自研Mac芯片,最大受益者可能是他

兆易创新打入三星S9供应链背后

中国需要怎样的指令集架构



关注微信公众号 半导体行业观察 ,后台回复关键词获取更多内容

回复 兆易创新 ,看与兆易创新公司相关的文章

回复 摩尔定律 ,看更多与摩尔定律相关的文章

回复 材料 ,看更多与半导体材料相关的文章

回复 面板 ,看更多面板行业的文章

回复 晶体管 ,看更多与晶体管相关的文章

回复 晶圆 ,看晶圆制造相关文章

回复 士兰微 ,看更多与士兰微公司相关的文章

回复 封装 ,看更多与封装技术相关的文章

回复 展会 ,看《2017最新半导体展会会议日历》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摩尔精英



责任编辑:官方微信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