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腾讯将加码投资大热「吃鸡」游戏《绝地求生》

2018-05-09 14:00:50 来源: TechNews
PUBG-624x351

腾讯向来喜欢收购或代理各款热门游戏,最近有消息透露腾讯继成为中国区代理商之后,更有意向近来相当热门的「吃鸡」游戏《绝地求生》投放更大的投资额。

据报导,腾讯有意投资超过 5,000 亿韩元予《绝地求生》公司。这公司的母公司为韩国 Bluehole Inc.,腾讯去年取得中国区《绝地求生》代理权及手机版开发权时,已注资 700 亿韩元,获得不足 5% 股权。如果腾讯收购成功,将持股约 11.5%,成为 Bluehole 第二大股东。

腾讯之前也有收购过游戏开发商,例如 2015 年全资收购《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开发商 RiotGames,2016 年收购《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开发商 Supercell。此次也是腾讯延续策略的行动。对这个消息,Bluehole 表示目前公司正在接受各方面投资,不过无法提供详情。

《绝地求生》虽然仍有相当高的人气,但花无百日红,自从 2 月高峰期以来,玩家人数不断下跌。腾讯如果成功成为《绝地求生》第二大股东,会否投入资源进一步改善游戏内容,吸引更多玩家加入,就要继续观察了。

  • Report: TENCENT May Reinvest Bluehole at Up To KRW 500B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 影片 截图)

文章来源:https://technews.cn/2018/05/09/tencent-may-reinvest-bluehole-at-up-to-krw-500b/

责任编辑:Unwire Pro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