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传撤出印度手机市场,仅留VR孤军死守

2018-07-20 14:00:24 来源: 老杳吧
宏达电遭中国大陆供应链从中国一路追杀到印度,消息传出宏达电印度手机业务现已开始打包,成为中国手机厂大举入侵印度的第一个牺牲品。
宏达电三位资深员工向印度媒体《The Economic Times》透露,三位宏达电印度高管包含南亚区总经理Faisal Siddiqui、行销主管Vijay Balachandran,以及产品长R Nayyar先后均已递出辞呈。
宏达电同时间也已对印度团队70-80名员工发布裁员令,只有财务长Rajeev Tayal等少数人员幸免。除此之外,宏达电从一年前停止印度制造手机后,目前正在终止印度渠道商的合作关系。
不过,宏达电并没有打算全面退出印度市场,计划通过电商继续在印度行销虚拟实境(VR)设备,并由台湾总部全权指挥。另外,还有一名员工表示,宏达电仍有可能透过电商品牌重返印度手机市场,但这要等到宏达电转危为安后才会有进一步行动。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