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邀请函暗示9月10日将发布新款可穿戴芯片

2018-08-09 14:00:22 来源: 电子工程世界

 

高通 虽然是移动手机芯片的霸主,但是并不意味着它在其他方面无所作为,比如可穿戴领域,目前大多数可穿戴设备用的都是高通的骁龙Wear 2100,这款芯片是2016年发布的,在今天看来有些陈旧,所以高通决定更新一下可穿戴芯片。

有媒体已经收到了高通的 邀请函 ,图片显示高通将于9月10日发布新款的可穿戴芯片,至于它有哪些改进,我们只能从以往的信息中猜测了。

今年5月份,高通和谷歌证实,它们正在为可穿戴设备开发一种新的芯片组设计,针对不同的可穿戴设备提供不同的芯片版本,那样就能显著提高了电池的寿命与续航能力,如果不出意外的话,9月10日发布的可穿戴芯片就是高通和谷歌联合研发的。

其实在今年6月高通也发布了一款可穿戴芯片,它是专门针对的是儿童智能手表研制的,它的名字叫做骁龙Wear 2500,它一款四核A7处理器的芯片,搭载的Adreno GPU支持500万摄像头,可以帮助父母与孩子进行视频通话,续航时间较骁龙Wear 2100延长14%,同时该芯片还集成了高通语音激活功能,支持AI语音助手。除此之外,该芯片还集成了NFC功能。

从骁龙Wear 2500的卓越的表现看,不得不让人期待高通即将在9月10日发布的新款可穿戴芯片。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