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华为P30 Pro | 看完内部做工,服了

2019-04-15 14:00:30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国外知名维修团队IFixit近日完成了对华为P30 Pro的拆解,最终可维修成绩给出了4分(总分为10分,分数越高代表越容易维修)。 iFixit表示P30 Pro整个拆解过程比较困难,内部使用了大量胶水进行固定,但内部空间布局非常紧凑合理,只需要一把十字螺丝刀就能进行拆卸。

iFixit表示 华为 使用了大量胶水进行固定,在拆解过程中就连打开 手机 后盖都比较困难,耗费比以往手机拆解更多的时间用于加热和翘开手机后盖。 iFixit也表示如果用户自行使用加热枪进行维修的时候,如果没有正确使用可能会破坏手机屏幕。 不过这些固定的胶水为华为P30 Pro提供了IP68级别防水和防尘标准。

在拆解之后可以看到华为P30 Pro采用华为的Acoustic Display Technology扬声器,它基本上是一个振动扬声器将屏幕变成音箱。 此外手机的指纹传感器也放在了显示器的下方,和一加6T所使用的传感器相同,为Goodix GM185光学传感器。 此外潜望镜相机是非常酷的技术,巧妙地放在手机内。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