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计划将家庭联网业务卖给Maxlinear

2020-02-21 00:11:21 来源: Sophie

来源:内容来自 半导体行业观察综合,谢谢。


据彭博社报道,英特尔最近正在与美国模拟芯片企业Maxlinear谈判,计划将其家庭连接芯片业务卖给后者。

知情人士透露,截止到今日,双方尚未达成任何协议。 而具体的交易金额,他也并没有透露。

针对这个留言,双方都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英特尔CEO Bob Swan在早前曾表示,公司将会精简那些没有竞争力的业务部门。 为此在去年,他们以10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基带业务出售给苹果。 而在公司亏损的存储业务上,Bob Swan也表达过与人合作的信息。

至于流言的另一方Maxlinear,这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半导体公司,他们提供产品线丰富的广播和网络芯片。 公司的市值约为13亿美元。

英特尔的家庭连接芯片业务包括各种链接芯片,竞争对手包括高通和博通。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225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中国台湾会蚕食大陆8吋晶圆代工市场?

有关MCU的一些科普

小米造芯这五年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芯”系疫情 |AI |TWS |ARM 存储 CMOS|德州仪器|MEMS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