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权债权融资​?来芯创投就对了!

2021-03-07 14:00:05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据半导体行业协会统计,截止至2020年底,中国芯片设计企业达 2218 家,比2019年的1780家多了438家。作为资金需求密集型行业,如何高效地获得合适的资金支持,是每一个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也是每一位创业CEO一直需要考虑的大事。


这些企业,中早期项目居多。大部分财务顾问,因为项目挖掘难度高,专业辅导能力要求高,对接时间和精力投入高,回报却少,普遍不愿投入。这些需求更加迫切的早期创业企业,碰到的问题也更严峻,如何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2020年,摩尔精英产融结合事业部共策划了 9场 项目路演交流活动,累计介绍 27家 芯片创业企业做行业曝光, 5000+ 垂直观众共同参与,服务企业类型涵盖芯片设计、EDA、材料、设备等产业链各环节。据统计,目前已有 3家 完成融资, 6~7家 在SPA关键条款协商阶段。

“芯创投” ,作为摩尔精英产融事业部打造的半导体行业专业投融资对接平台,专注为中早期的项目,打造和金融机构高效的交流和对接。除了协助企业获得股权融资之外,在解决企业短期现金流业务方面,和合作伙伴一起,做出了新的探索!





2021投融资需求征集






半导体创业风起云涌,越来越多的产业精英及有识之士投入建设中国芯的伟大事业。 半导体产业专业度极高、产业分工细、时间跨度长,想要说清、说服、说动各种背景的投资人,难上加难。 半导体供应链环节,在产时间长,加上渠道和客户的账期,占用企业大笔流动资金,如何解决?


半导体投资风生水起,越来越多的投资机构意识到半导体行业对于国家的战略意义。不管是基于国家战略、解决“卡脖子”问题,还是基于可预期的商业回报,都积极投入挖掘并投资有潜力的半导体企业。


我们一直在投入,为创业企业提供高效融资交流平台,我们不断尝试,优化服务,努力解决行业三大问题:
1. 如何帮芯片创业CEO更及时地融到“正确”的钱?
2. 如何让“懂芯片”的靠谱投资人与“做芯片”的优秀芯创者精准对接?
3. 如何减少双方在投融资过程中的时间和精力?


2021年, 芯创投 平台将持续为半导体企业和投融资机构提供垂直对接服务。您是有融资需求的半导体相关企业,正在寻找好项目的投资机构,或是协助已投企业,获取下轮融资,都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告诉我们,芯创投平台将持续为您提供高品质交流对接服务。


扫描上方二维码登记
我们将在48小时内联系您






部分长期合作投资机构













2020年累计服务成果回顾






项目方:

  • 梳理融资需求项目>150个

  • CEO或项目联系人>350人

  • 完成BP辅导项目>50个

  • 完成投资机构一对一对接>500次

投资方:
  • 专业投资机构>1100家

  • 专业投资人>1500人

  • 地方招商及产业园>150人



扫码即可回看2020年9场“芯创投·云路演”活动

扫描上方二维码登记
我们将在48小时内联系您


如果有关于该活动的任何问题,皆可联系:
摩尔精英产融结合事业部副总裁

黄卫其:185-0212-0925


我们期待,一群中国芯的创业者、开拓者、坚守者,经过芯创投的加速,成为明日耀眼的半导体产业先锋。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607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芯片大缺货下的思考

CMOS图像传感器市场分化

RISC-V走进手机?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晶圆|IC |射频|集成电路|美国|苹果|华为|模拟芯片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