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化镓芯片供应商Navitas上市

2021-05-08 14:00:29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来源:内容来自半导体行业观察综合,谢谢。


GaN功率集成电路行业的领导者Navitas今天宣布,为了实现上市目的,公司已经进入了一个与Live Oak Acquisition Corp. II(“ Live Oak II”)合并的最终协议。此次交易对合并后的实体进行估值,其备考股权价值为14亿美元,这将使Navitas成为一家在国家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

氮化镓(GaN)是下一代半导体技术,其运行速度比传统硅快20倍,并且以一半的尺寸和重量实现了高达三倍的功耗或三倍的充电速度。Navitas GaNFast电源IC集成了GaN电源,驱动器以及保护和控制功能,可提供简单,小型,快速和高效的性能。

Navitas预测,在对连接性的需求不断增长,远离化石燃料的电气化以及高效的可持续能源的推动下,GaN IC有望到2026年成长为一个130亿美元的市场。市场包括移动,消费,企业(数据中心,5G),可再生能源(太阳能,能源存储)和电动汽车/电动汽车。

Navitas拥有一支经过验证的领导团队,拥有300多年的功率半导体综合经验,并拥有非凡的价值创造记录,因此Navitas处于批量生产阶段,并向包括戴尔,联想,LG,小米,OPPO,亚马逊,贝尔金和其他数十家公司供货。其开发出来的GaNFast电源IC出货量已超过1800万,现场故障报告为零。

凭借专有的工艺设计套件(PDK)以及已获得或正在申请的120多项专利,Navitas在GaN市场上具有先发优势。新一代GaN的稳健路线图和持续降低的成本,加速了从负载CO 2的化石燃料向“ Electrify Our World”的转型。Navitas估计,到2050年,GaN每年可减少多达2.6吨的CO 2排放量。

Navita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ene Sheridan表示:“ Navitas的成立是为了革新电力电子世界,同时解决我们星球面临的重大可持续发展挑战。Navitas的世界一流团队不仅发明了革命性的新型专利技术,而且还申请了专利技术,但我们还克服了成功将其推向市场的所有关键障碍。我们为能以强劲的运营势头进入公共资本市场而感到自豪,我们的投资者合作伙伴也对我们的长期使命充满热情。”

Live Oak首席执行官Rick Hendrix说:“我们很高兴与Navitas合作,这是我们在半导体行业中看到的最引人注目的机会,我们很高兴Navitas的解决方案对减少碳排放量做出了有意义的贡献。通过此次交易筹集的资金,Navitas可以加快实现这一愿景的步伐,将其从移动和消费市场扩展到耗能更大的应用程序(如数据中心,太阳能和电动汽车),同时提供大量的二氧化碳减少是他们的“净零”倡议的一部分。”

Malibu IQ创始人David Moxam指出:“随着电能需求翻倍推动全球能源转型,Navitas的GaN Power IC已经产生了强大而积极的能效影响,使我们所有人受益。”

★ 点击文末 【阅读原文】 ,可查看本文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669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芯片产业,久违的繁荣

如果台积电停产,影响几何?

国产汽车能重演手机的辉煌吗?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晶圆|集成电路|设备|封测 |射频|存储|美国|台积电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阅读原文,可查看本文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