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ocopter与微软合作航空云项目-PR-Newswire

2022-05-18 20:33:13 来源: 美通社

华盛顿雷德蒙德和德国布鲁赫萨尔 2022年5月18日 // -- 今天,城市空中交通(UAM)先驱Volocopter宣布与微软开展战略合作,在微软Microsoft Azure中开发航空云系统,满足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UAM和自主航空领域新出现的云计算要求。 一旦投入商 业运营, Azure 就将 为数字平台 VoloIQ Volocopter UAM 务的操作系统)提供支持,并支持其后续向自主运营过渡。

Volocopter Collaborates with Microsoft on VoloIQ Aerospace Cloud Project © Volocopter Volocopter Collaborates with Microsoft on VoloIQ Aerospace Cloud Project © Volocopter

Volocopter计划使 VoloIQ 成为其所有电动客机和无人机飞行操作的标准UAM操作系统。VoloIQ将具有庞大的模块化结构,涵盖预订和电子商务、商业调度、运营网络规划、飞行规划、飞行监控、空域数字孪生提供、飞机数据记录和分析等方面。Volocopter选择了微软云/Azure,要将所有这些UAM生态系统元素安全地互联,成为一整套集成的服务。

Volocopter 首席数字官 Alexander Oelling 表示: " 微软 为项目合作伙伴和投资者,证明 Volocopter 创造的解决方案,如 VoloIQ 开拓 性的,具有显著 的市 场潜力。 我们很自豪能由Microsoft Azure来提供安全的云,确保安全始终处在我们运营的首要任务。

Volocopter和微软将开始合作,先确保Microsoft Azure满足VoloIQ的商业运营要求。然后,Azure将实现对Volocopter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 VoloCity 、 VoloDrone 和 VoloConnect )的实时飞行和服务支持,以及地面基础设施( VoloPort )的实时支持。

"从最新的技术到监管,要打造解决方案来无缝地解决云计算要求,支持航空业的不断进步:这是一项复杂的工作。我们当然看到了一个安全、强大和高效的云平台,可以为航空航天和城市空中交通运营商提供的潜力。" 软云和人工智能公司副总裁 Uli Homann 表示。 "我们与Volocopter合作,开始为航空航天的云商业模型奠定基础。"

Volocopter和微软之间的合作最初是在2020年首次公开,当时Volocopter和汉莎工业解决方案公司宣布计划使用Microsoft Azure开发VoloIQ, 用于自主飞机运营操作。

VoloIQ的目标很直接,即实时提供完整的数字透明度和更高的生态系统效率。通过利用这一数字资源,Volocopter的服务 -- 以及实现这一服务所需的所有相关流程要素 -- 对于顾客、飞行员、运营商来说,同样对于股东来说,都将是容易使用和数字化的。 此外,当时机来临,VoloIQ坚实的范围将简化Volocopter向自动驾驶空中出租车服务提供商的过渡,并在其投入运营后立即对维护和基础设施提供有效的支持。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