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云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Centron Technology Inc.为韩国授权代理商

2017-09-30 10:37:56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韩国安养,2017年9月26日讯,作为国内领先的可编程逻辑器件供应商,广东高云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云半导体”)正式授权Centron Technology Inc.公司为高云半导体韩国代理商。此次授权标志着,继LittleBeeÔ和AroraÔ系列产品热销国内后,韩国市场成为高云半导体首个产品海外销售区域。
 
“非常荣幸能携手Centron公司共同推进高云半导体的产品及市场推广。鉴于韩国市场对产品革新的推崇与高云半导体所秉承的创新精神相契合,能够不断推动技术进步,高云半导体特选定韩国作为首个海外销售区域。”高云亚太销售总监谢肇堅先生表示,“Centron公司将成为我们强大的区域渠道合作伙伴,该公司是FPGA行业资深领导者,其团队拥有超过十年的FPGA研发设计经验。Centron公司‘提供设计咨询及制造服务’的企业宗旨与高云半导体发展战略‘向可编程逻辑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完美结合,将达到双方合作共赢。”
 
“很荣幸能在韩国市场推广高云半导体具有创新技术和竞争力的FPGA产品。” Centron CEO 兼总经理Ken D. Lee如是说,“借助在韩国FPGA市场具有超强影响力的Centron know-how,Centron将着力宣销高云半导体产品。”


Centron Technology Inc公司简介

Centron Technology是电子工程系统设计咨询与制造公司,业务涵盖在韩国市场代理及分销半导体产品。自2004年成立以来,Centron公司取得了飞速发展并赢得客户高度评价。本着以客户为中心、客户至上的原则,Centron组建了一支经专业培训的资深销售工程师、高级技术支持工程师组成的专业团队,团队成员可精准掌控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另外 Centron 也是Cypress PSoC MCU韩国地区认可的独立设计公司(IDH)。
 
关于高云半导体:

广东高云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成立,公司致力于开发国产FPGA解决方案并推动其产业化,旨在推出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品牌FPGA芯片。
我们的愿景:提供可编程解决方案,促进全球客户创新。
我们的目标:致力于完善产品体系,解决可编程逻辑器件技术难点。
我们的承诺:以技术和质量为中心,有效降低用户成本。
我们的服务范围:可编程逻辑器件组合板、设计软件、IP核、参考设计和开发工具包。
我们的服务领域:全球内消费、工业、通信、医疗及自动化市场。
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www.gowinsemi.com.cn
 
本文中包含的GOWIN、LittleBee、GW1N/NR、Arora、GW2A/AR、GOWIN EDA及其它指定商标均为广东高云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或其在中国和/或其它国家的子公司的注册商标或商标。其他所有商标之所有权归各自的所有人拥有。
更多信息,请致函info@gowinsemi.com
责任编辑:lishoupeng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