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牛电动车发布新款电动车 N-GT:具 125cc 级摩托车性能、续航 170 公里、最高时速 70 公里

2018-06-14 14:00:36 来源: TechNews
con1-bg_850ee0fb-624x281

还记得当年 Gogoro 刚推出时,中国也有「小牛电动车」同时间出现,因此当时经常拿两者来比较。不过,后来证明两者是完全不同等级的电动车,小牛 N1 车速最高只到 45 公里,且两者经营模式完全不同。之后小牛电动车的创始人李一男在中国又因涉嫌内线交易被关,提到小牛的机会比先前更少了许多。

不过,就在 6 月 12 日,生产小牛电动车的牛电科技跑到巴黎举办新车发布会,这次发布会,推出两款新品电动车 M+ 和 N-GT,并宣布同时在欧洲及中国开卖。

M+ 算是先前小牛电动车 M1 的改款,属于比较平价车种,车速最高到 45 公里,不过加大加宽车身轴距,以及提供更大电池容量,最高续航提升至 130 公里。小牛电动车虽然一开始与 Gogoro 发展不大一样,但是现在也可以透过 App 与机车联动取得部分资讯,也有防丢防盗的定位功能。

另外电池方面,设计为可拆式锂电池。小牛并没有布建充换电系统,而是提供车充及将电池拆卸下来回家充的两种模式。

售价方面,M+ 欧洲售价为 2,599 欧元,中国有 4 种版本,分别为 PRO 顶配版 8,999 人民币、SPORT 动力版 6,699 人民币、CIVIC 都市版 5,699 人民币、LITE 青春版 4,699 人民币。4 种版本的差异,主要是电池容量带来的续航力。

高端智能电动车:小牛 N-GT

不过,更受瞩目的应该是小牛 N-GT,小牛宣称由德国 BOSCH 团队专门为 N-GT 量身打造全新马达,额定功率 3,000w,使 N-GT 瞬间爆发动力堪比 125cc 级摩托车。

N-GT 提供 E-SAVE(节能模式)、DYNAMIC(动态模式)、SPORT(运动模式)多种模式可任意切换,依照目的调整不同模式以节省电力。

N-GT 也设计了比较漂亮的智能仪表板,不同模式和速度下显示不同色彩。

另外,N-GT 搭配两块高性能智能锂电,因此续航力又更提升,达 170 公里。

N-GT 售价欧洲为 4,499 欧元。中国为 19,999 人民币,价格也不能说便宜。

(本文由 T客邦 授权转载;图片来源: 小牛 )

责任编辑:T客邦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