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eq净利润在2Q18下降

2018-08-08 14:00:22 来源: Digitimes

PCB制造商Compeq Manufacturing公布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6.7%,但在2018年第二季度连续增长3.1%至新台币4.97亿元(1620万美元)。本季度每股盈利为0.42新台币。

Compeq在2018年第二季度创造了105.6亿新台币的收入,同比下降3.4%,同比下降2.8%。毛利率较去年同期增长1.76个百分点,环比增长0.36个百分点至14.65%。

Compeq开始看到其客户在6月份加快了订单步伐。尽管如此,由于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放缓,PCB公司对其2018年的表现持谨慎态度。

Compeq主席吴建恩表示,到2018年为止,对智能手机的需求一直不如去年同期那么乐观。吴表示,由于替换需求低迷以及市场更加饱和,预计主要智能手机厂商今年的出货量增长将低于预期。

吴指出,追求利润增长将是康普公司2018年的主要目标。吴说,该公司近年来增强了其PCB产品,包括类似基板的PCB和刚性柔性板,后者产品线今年的收入将增长近20%。

除了手机,电池管理模块,无线耳机和镜头模块也是Compeq刚柔板的目标市场。

由于主要针对智能手机的终端市场需求增加,Compeq预计2018年下半年将出现高端HDI主板,基板类PCB和刚性柔性板的出货量增长。Compeq还将开始为其智能手机客户在8月至9月期间推出的新型号出货。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