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大咖分享】《2017年手机相关技术和供货趋势分析》by 7Tens,ICshare创始人

2016-12-12 10:21:00 来源: 互联网

7Tens的真名叫什么?

我知道,但我就不告诉你。而且他个人强烈要求以7Tens的笔名示人。

如果你是微信公众号ICshare的粉丝,应该经常能看到作者一栏写的就是“7Tens”。

作为一名蛰伏手机行业十余年的老兵,7Tens说,半导体行业卧虎藏龙,比他优秀的人很多,“保持低调,永远谦逊,才能有更多成长。”这也许就是他不愿透露真实姓名的原因吧。

的确,半导体行业不乏技术过硬,有真知灼见之人。但7Tens愿意与大家一起分享他的专业知识,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分享主题】

《2017年手机相关技术和供货趋势分析》


时间:2016年12月14日 20:00

平台:摩尔直播App

费用:9.9元/人


分享大纲】

1、手机出货趋势分析

2、关键器件技术趋势

2.1 CPU 技术趋势
2.1.1 核数之战,八核还是十核?
2.1.2 先进制程带来高功率和低功耗

2.2 Camera 技术趋势
2.2.1 2017年的双Camera
2.2.2 高像素重要还是暗光效果更重要?

2.3 LCD 技术趋势
2.3.1 LCD 是否需要更高分辨率和帧率?
2.3.2 AMOLED的趋势

2.4 Memory 技术趋势
2.4.1 LPDDR4x 的发展趋势
2.4.2 3D Nand 的发展

3、关键器件缺货分析

7Tens曾在多家媒体平台发布过文章,这其中就有半导体行业内粉丝数量最多的微信公众平台“半导体行业观察”。

【7Tens代表作】

在技术趋势方面,他的双Camera深度解析系列:《双Camera都能做什么?》、《双Camera的生态链。》、《双Camera原理深度剖析。》、《关于iPhone 7 Plus 双摄像头的最强解读》、《一文看懂三星Note 7 的两项黑科技》获众多读者一致好评;

在供应链趋势方面,《缺货问题日益严重,智能机产业面临大洗牌》、《手机供应链缺货危机何时休?》、《中国芯片厂商状态调查》等文章一经发布,阅读量暴涨数万。

7Tens深谙手机市场,他在这个行业内供职十余年,对技术方向以及市场布局都有独到的见解和领悟。2016年12月14日,7Tens将在摩尔直播的平台上为大家带来《2017年手机相关技术和供货趋势分析》的直播节目,如果你是手机达人、科技发烧友、半导体人,欢迎来摩尔直播与7Tens从技术层面上,探讨人类共同的朋友——手机。


【报名方式】

1、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摩尔App服务号;

2、 填写首条大咖讲堂报名信息;

3、 报名后添加报名页摩尔MM微信;

4、 活动开始前24小时摩尔MM给报名用户发送直播链接。


china0513-624x468

摩尔App服务号


欢迎报名参加,享受一场半导体视听盛宴。

【分享嘉宾报名】

如果您也有干货分享,扫码关注摩尔App服务号后,按照提示填写嘉宾报名表,48小时之内我们将与您联系。


【往期回顾】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活动详情,点击页面右下角下载按钮可观看视频回顾

分享主题:《从德州仪器高管到独立天使投资人》

分享嘉宾:程晓伟(Weil Cheng)


china0513-624x468

点击阅读原文看Weil Cheng分享:《从德州仪器高管到独立天使投资人》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