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14芯片GeekBench跑分曝光

2020-10-05 14:00:24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来源:网络整理


日前,搭载5nm制程A14芯片的iPad Air 4 GeekBench跑分曝光,单核成绩1583 分,多核成绩4198分。



从跑分界面来看,A14为6核心架构,频率达2.99GHz。对比下,A13芯片的单核成绩为1300+,多核成绩为3500+,A14在单核和多核跑分成绩均提升不少。
另外,此前,安兔兔上A14芯片的跑分也曾曝光,总分为572333分,其中CPU成绩167527分,GPU成绩222071分。对比A13的跑分成绩提升9.1%,CPU成绩提升16.7%、GPU成绩提升3.6%。

与之相比,三星的最新处理器Exynos2100,采用5纳米制程工艺,单核跑分1040分,多核跑分3107。Exynos2100采用的是一个主频为2.91GHz的超大核,3个主频2.81GHz的大核心,4个2.21GHz的中核心,GPU是Mali—G78。而苹果的A14芯片采用2个超级大核+4个节能核心组成。


高通骁龙875则采用1+3+4的架构设计,包括一颗A78架构大核, 频率可达到3.1GHz,三颗A78架构的中核,频率达到2.4GHz,以及4颗频率为1.8GHz的小核。875超大核心主频高于A14,跑分还不得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453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中国大陆晶圆厂的“新挑战”

后FinFET时代,晶体管将走向何方?

一文读懂全球半导体格局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晶圆|IP| SiC|并购|射频|台积电|Nvidia|苹果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