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携手高通&中科创达,ThunderComm发布全新智能驾驶舱解决方案

2019-01-09 18:07:59 来源: 互联网
2019年1月8日,中科创达与高通合资公司——创通联达ThunderComm在拉斯维加斯宣布将拓展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以赋能汽车行业,同时发布了最新的基于第三代Qualcomm? 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的智能驾驶舱解决方案——ThunderComm? TurboX Auto?。得益于高通、中科创达和Rightware的支持,创通联达将致力于为汽车制造商和Tier1供应商提供高度集成且支持完全扩展的智能驾驶舱解决方案和基础软件平台,加速开发智能驾驶舱全新功能与非凡体验,同时减少开发时间和成本。
 
ThunderComm TurboX Auto基于第三代Qualcomm? 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并融合了中科创达卓越的操作系统技术和中间件能力,以及Rightware业界领先的Kanzi? UI用户界面工具。该方案提供了一个灵活的集成化产品,包括专为第三代Qualcomm? 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设计优化的芯片模组、中间件和汽车厂商所需的定制化算法以及一系列可用于演示和审定的参考实现。

第三代 Qualcomm骁龙汽车数字座舱系统平台
 
Qualcomm? 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是高通公司最新且技术最为先进的智能汽车平台,其集成了第三代Qualcomm人工智能引擎,不仅支持沉浸式图形图像多媒体、计算机视觉和AI等功能,还支持集成丰富的符合汽车行业标准的软件。同时,第三代骁龙汽车平台提供相同的软件架构和框架层,方便汽车制造商为不同档次的车型配置统一软件定义,以实现协同的用户体验。
 
全面了解最新骁龙汽车数字座舱系列平台?:Qualcomm推出第三代骁龙汽车数字座舱系列平台
 
毫无疑问,未来的智能驾驶舱技术需要集成多媒体、导航功能、数字仪表盘、抬头显示(HUD)、远程信息处理和人机界面(HMI),来打造个性化的驾驶舱环境。用户和系统之间交互的复杂性在不断升级,预集成、灵活、可扩展的垂直平台可以帮助汽车厂商更专注于消费者需求的创新。


创通联达总经理蔡蓉表示:“智能汽车是增长最快的产业之一,我们相信第三代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及高通卓越的技术IP未来将拥有巨大潜力。我们非常荣幸能联合高通、中科创达及Rightware展开密切合作打造全新的智能驾驶舱解决方案—ThunderComm TurboX Auto”。
 
中科创达总裁耿增强表示:“中科创达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平台技术提供商,我们子公司Appsys、MM Solutions和Rightware提供的语音、智能视觉及高性能的3D图形图像解决方案已经赋能数千万汽车。这些领先的技术与创通联达和高通的技术相融合形成了ThunderComm TurboX Auto,使得我们可以为汽车行业客户提供更加集成、安全的解决方案。” 



高通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Nakul Daggal表示:“中科创达在安卓底层技术、中间件和应用开发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可以为智能手机和物联网领域的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服务。随着基于第三代高通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的ThunderComm TurboX Auto的推出,创通联达将助力汽车行业客户加速商业化,同时帮助他们发展卓尔不凡的智能汽车产品。”  
 
创通联达ThunderComm由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高通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是一家专为智能物联网和智能汽车行业提供产品化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公司。通过结合高通世界领先的SoC技术和中科创达卓越的操作系统技术及本地服务能力,ThunderComm致力于帮助客户加速智能物联网、智能汽车产品从原型设计到产品化。
 
本届CES上,ThunderComm TurboX Auto智能驾驶舱平台将在高通展位展出,欢迎莅临Las Vegas会议中心北厅#5609展位参观体验。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