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顶科技助力小米新款旗舰手机、智能手表及无线蓝牙耳机实现“科技再突破”

2022-08-12 10:26:16 来源: 汇顶科技
小米于8月11日晚重磅发布了多款年度旗舰新品。汇顶科技以丰富的传感器方案组合,助力小米新款旗舰手机、智能手表及无线蓝牙耳机实现“科技再突破”。
 
其中,小米MIX Fold 2折叠屏、Redmi K50 至尊版手机分别采用了汇顶科技超窄侧边电容指纹方案和屏下光学指纹方案。在智能可穿戴领域,小米全新的Watch S1 Pro搭载了汇顶科技健康传感器。该方案可实现高精度、全天候的心率及血氧饱和度检测,搭配健康管理应用,为用户的日常生活及运动提供智能科学指引。同时,汇顶科技多功能交互传感器凭借精准检测、高可靠性和低功耗性能,支持小米 Buds 4 Pro实现智能佩戴感应及按压操控功能,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灵动的交互体验。
 
汇顶科技在智能传感领域深耕多年,其创新传感方案如指纹识别方案、健康传感器、多功能交互传感器、光线传感器等,已广泛商用于全球知名品牌的各类智能终端产品。
责任编辑:lishoupeng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