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百变怪现身!除了捕捉方式惊奇,它还可以变身成任一种宝可梦战斗

2016-11-24 16:39:00 来源: 互联网

pokemon-go-ditto-4-624x327

从今天开始 Pokémon Go 玩家有机会凑齐新的 143 图鉴了!官方发布了百变怪(Ditto)给大家补捉,除了本地图上可能是任何一种宝可梦之外,它还会“变身”成对方的样子来战斗。

目前 Pokémon Go 玩家们可以收集到的图鉴数量是 142 种(第一世代 151 扣除三神鸟、超梦、梦幻、地区限定肯泰罗、吸盘魔偶、袋龙等),但这状况已经改变了,玩家只要持续在路上捕捉各种怪,就有机会获得“百变怪”并集满新的 143 图鉴。

T客邦配图

怎么捕捉呢?百变怪(Ditto)会伪装成一般的宝可梦,外观看起来也与其他宝可梦完全一样,但差别在丢球捕捉到时出现的不是“Gotcha!”,而是“oh?”,然后背景变为紫色,接着百变怪跳出来,然后就开图鉴啦!

T客邦配图

▲ 百变怪会伪装成一般的宝可梦,捕捉到才会现身。
目前统计到变成百变怪的宠物有下列几种:波波、小拉达、超音蝠、鲤鱼王等基础怪,目前还没有任何能够分辨的技巧,因此玩家若要顺利捕捉百变怪的话,最好是能抓的都抓来“验明正身”,虫鸟鼠四圣兽都别放过最好。再说,从目前统计的资料看来,百变怪的出现机率并不低,所以为了开图鉴势必得多抓几只怪了。 捕捉变身过程可以看这里。

除了抓百变怪时很“百变”之外,战斗时百变怪也能发挥它的特色,打道馆时会在一开局时就变为对方的宝可梦,例如对方是快龙,百变怪就会变成快龙跟它对打。不过变身后的素质是怎么决定的呢?变身后等级和 IV 值会维持原本百变怪的数值,但变身仅限这一次,战斗结束后就会变成原样了,因此对玩家来说,训练高等级高 IV 的百变怪对推塔来说应该很有用才是。

T客邦配图

▲ 看起来好像是很平常的吉利蛋和火精灵,但看名字却是“Ditto”?没错,它们都是百变怪变身而成的。

新出的百变怪让玩家们补齐了 143 种宝可梦,会否会让玩家回流呢?就早上 FB 讨论热度来看是有不少玩家为了捕捉百变怪回流,PTT 的 Pokemon Go 板更跃升到第三大,而据说 12 月官方有可能发布第二世代宝可梦,到时能否再创荣景就看 NIANTIC 的造化了。

另一方面,现在正是感恩节活动时间,无论捕捉宝可梦或是翻 PokeStop 补给站的经验值都会加倍,若是玩家要冲等也得赶快把握时机了。
(本文由 T客邦 授权转载)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