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时尚新商务”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6-10-15 17:59:00 来源: 互联网

毫无疑问,PC的诞生就是为了提升使用者的办公效率。而经过近40年的迅猛发展,从最开始的大块头台式电脑逐渐演变到今天日渐流行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PC早已成为人们工作、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生产力工具。

那么对于现代移动商务办公用户而言,一款好的笔记本电脑究竟应该什么样?或许,从近期热销的HUAWEI MateBook身上我们可以找到答案。

传统笔记本电脑大多给人以“傻大笨粗”的印象,而第一眼看到HUAWEI MateBook,你会惊讶于它对“时尚新商务”的演绎如此到位,似乎专为商务精英人士量身定做。整体设计风格简约时尚的HUAWEI MateBook,将柔美线条与硬朗金属机身完美融合,外壳采用航空铝材质,正面边框为超窄边框+无方向全对称设计,主机及键盘保护套提供了多款时尚配色供用户选择。

HUAWEI MateBook:“时尚新商务”的正确打开方式

显然,华为很清楚轻薄便携对于商务用户来说有多么重要,所以拥有金属机身且配备了12英寸IPS触摸屏的HUAWEI MateBook,重量仅 640g,厚度也只有6.9mm,就算带上二合一键盘,手持或者放在手提包里仍不会感觉到压力和负担。

高颜值只能让人心动,性能绝对才是笔记本作为生产力工具的根本。而HUAWEI MateBook也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绝对不是徒有外表的花架子。

HUAWEI MateBook:“时尚新商务”的正确打开方式

HUAWEI MateBook搭载了第六代酷睿m处理器及Win10操作系统,最高可达8GB内存以及256GB SSD超大存储,能使用户更加快速、轻松得“游走”在不同办公软件间,得心应手处理日常工作,尤其适合注重高效率办公的用户。至于续航时间方面,HUAWEI MateBook可轻松支持Office日常办公9小时,短时间外出会议、拜访客户等再也无需纠结是否要携带电源。

从通信行业跨界进入PC行业的“新军”华为能够凭借HUAWEI MateBook崭露头角,究竟有何秘诀?答案是创新!

作为业内首款侧边指纹解锁产品,HUAWEI MateBook针对传统笔记本电脑每次熄屏需要反反复复输入密码的痛点,将手机上已经非常成熟的指纹解锁模块运用在了HUAWEI MateBook上,使得用户无论在平板或笔记本状态下都可以轻松使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MateBook还支持不同用户的指纹登陆权限识别,安全性、私密性考虑得可谓十分周到。6.9mm如此纤薄的机身中,考虑如此周全的加入指纹识别模块,华为的技术实力可见一斑。

HUAWEI MateBook:“时尚新商务”的正确打开方式

再以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采用的人性化多重保护机制为例。一是HUAWEI MateBook键盘采用了双层防水导电薄膜、绝缘层隔离保护等防泼溅设计,能有效防止不经意间的泼溅水流进入二合一键盘内部电路。二是其主机跟键盘连接口内部所采用的过流保护技术,能在遭遇泼溅水流短路导致电流值超过阈值时,主机自动切断对键盘的输出电流,避免主机遭受损伤。对于笔记本中存储大量重要工作文件的商务用户而言,此项“防患于未然”的设计十分亮眼。

现如今PC市场虽呈连年下滑状态,但却看到了二合一笔记本电脑持续激发了消费者的选购热情。我们期待更多像HUAWEI MateBook一样的诚意作品给大家带来惊喜,也希望早日看到整个PC市场的“回暖”甚至迎来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