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 iPhone 全有无线充电?换机潮爆发,销量有望破纪录

2016-11-30 15:46:00 来源: 互联网

22692035717_e9280f1584_z-624x416

曾多次准确预测苹果产品动向的凯基投顾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日前曾指出,苹果(Apple)预计 2017 年推出的 iPhone 可能将有 iPhone 7s 和 iPhone 8 两种版本,总计 3 机种,且为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2017 年版 iPhone 产品将采用玻璃机壳,不过不确定 2017 年版 iPhone 是否所有机种都将搭载无线充电。

而郭明錤在最新公布的报告中透露,可能所有 2017 年版 iPhone都将支持无线充电,且有望提振明年 iPhone 换机需求大爆发,销售量有望破纪录。

日本苹果情报网站 iPhone Mania 29 日转述 MacRumors 的报导指出,郭明錤在最新公布的报告中表示,明年搭载 OLED 面板的 iPhone 机种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且规格会明显高于搭载液晶面板的机种,而此有望唤起高端用户的换机意愿;另外,明年 4.7 寸 iPhone 将采用玻璃机壳并支持无线充电,借此有望吸引低端用户换机。

报导指出,郭明錤上述报告内容也显示,2017 年版 iPhone 有望全数都支持无线充电,因为被定位为中端甚或低端机种的 4.7 寸 iPhone 都支持无线充电,故更高端的 5.5 寸机和 OLED 版机种也应该会支持无线充电。

郭明錤并指出,预计 2017 年开卖的 iPhone 借由“前所未见的换机潮”,将带动销售量大幅走扬,预估光 2017 年后半销售量就有望达 1.2 亿至 1.5 亿支,将超越 2014 年 iPhone 6 所创下的 1.1 亿至 1.2 亿支的纪录。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Flickr/freestocks.org CC BY 2.0)

延伸阅读:

  • 借镜 Apple Watch,OLED 版 iPhone 8 可能搭载无线充电
  • 明年 iPhone 8 为最后成长潮,苹果将陷“10 年萎靡”?
  •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