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360 恐成绝响? Moto 智能手表新品无限期延后

2016-12-05 10:21:00 来源: 互联网

20161202193412-624x355

半导体行业观察联想集团旗下 Moto 硬件部门已经确认,不会推出运行 Android Wear 2.0 的智能手表,穿戴式设备市场没有表现出足够的需求,穿戴式设备并不在 Moto 的产品路线图中。

日前 Google 确认 Android Wear 2.0 将延期推出,许多智能手表合作厂商都明确表态,不会跟进Google 的系统升级推出新款智能手表,华为和 LG 都不会推出 Android Wear 2.0 的智能手表。

Moto 全球产品研发主管 Shakil Barkat 表示,智能手表市场的需求并没有达到预期,无法在这个时期推出新款智能手表,这一新的品类对于厂商而言没有足够的吸引力,投入资源每年研发一款新品是非常困难的,目前 Moto 的产品路线图中没有智能手表或者穿戴式设备。

Moto 旗下在售智能手表有第二代 Moto 360,这一系列在推出时 Moto 仍属于 Google 公司,Moto360 一度被认为是 Android 智能手表的代表作,但喜欢这一产品的用户,下一个产品恐怕遥遥无期。

多家厂商明确表态不会推出 Android Wear 2.0 系统的智能手表,对于 Google 而言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之前曾有消息称 Google 有可能推出自有品牌的 Android 系统穿戴式设备,与硬件厂商竞争。

  • Moto pushes off smartwatches indefinitely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