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 – PS4全球销量破5000万台、无线充电为何总无缘iPhone? – 20161208

2016-12-08 13:07:00 来源: 互联网

technews-624x482

【半导体行业观察 -2016年12月08日 – 科技早报】

无线充电为何总无缘iPhone?钱留给配件厂商赚
无线充电技术一直以来都是“果粉”期望看到的一项功能,但不管是技术原因还是实用性方面考虑,苹果即便是在最新的iPhone7上,也还未引入这项功能。不过,苹果的“不作为”并不妨碍其他配件厂商的蠢蠢欲试…

PS4全球销量破5000万台 你给大法充值了吗?
12月7日晚间消息,索尼发布公告称PS4全球销量突破5000万台,距离其突破4000万台大关,仅仅过去了7个多月时间。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9月份发布的最新款主机PS4 Pro系列也包含在4新增的1000万台增量当中,但并未透露新主机所占的比重,不过考虑到今年索尼的VR虚拟现实业务上线,PS4的销量能够在短时间内保持高增长的势头,也离不开PS VR的带动…

传苹果明年将推红色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
市场预计苹果公司将在明年发布“iPhone 8”智能手机,并将对这款机型作出重大的重新设计。而与此同时,据日本科技博客Macotakara报道,该公司还有可能在2017年发布“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

Fitbit宣布收购Pebble 硬件业务被抛弃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间消息,可穿戴设备厂商Fitbit周三宣布,已收购智能手表“鼻祖”Pebble。此次,Fitbit只收购了Pebble的特定资产,包括核心员工、软件和固件开发方面的知识产权,但不包括硬件产品。…

估值或超50亿美元 美图究竟是家什么样的公司
美图公司将于12月15日在香港上市。今日(12月8日),具体的发售价将正式确定。按照此前公布的IPO详情,美图公司将在全球发售5.74亿股股份,每股发行价间于8.50港元至9.60港元,融资金额为48亿-55亿港元。按融资上限55亿港元计算,美图的估值高达52亿美元。…

Apple Music 订阅用户超过 2,000 万
苹果公司串流音乐 Apple Music 上线 18 个月,订阅用户已经超过 2,000 万,在最近 3 个月中订阅用户数量成长了 15%…

更多科技新闻

“黑卡”新套路:实名卡叫价150元/张
乐视网停牌核查 50亿元融资盘被“关”
手游新政“申报制”尴尬:国产货曲线规避审批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