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ck 与 Google 更紧密合作,新增多项功能提升工作效率

2016-12-09 14:14:00 来源: 互联网

slack-google-cloud-590x355

团队协作工具 Slack 宣布与 Google 有更深入的合作,提供更多功能。Google Drive 将会新增机器人,直接传递信息到 Slack 之中。此外,在 Slack 预览 Google 文件也会变得更方便。

Slack 一直以来都有结合 Google 的服务,但这次会有更深入的合作,让用户无需离开程序也可处理 Google 文件。首先 Google Drive 会引入机器人,当相关的 Google 文件有权限请求或者留言,机器人便会直接传递信息到 Slack 之中。此外,Slack 会与 G Suite 的 Google Team Drive 结合,让 Slack 不同 channel 内的文件与 Team Drive 同步。

Slack 也有其他功能推出,例如是程序内预览 Google 文件,以及在 G Suite 控制台直接管理 Slack 帐户。

近期不少知名公司加入团队协作服务的市场,竞争激烈。例如早前 Facebook 推出了商用版的 Facebook Workplaces,微软也推出 Microsoft Teams。

  • Slack + Google: Partners at work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权转载)

延伸阅读:

  • Facebook 工作版“Workplace”上线,测试至今已有 1000 组织使用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