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ario Run 正式上线后,已登顶 129 个地区游戏免费榜

2016-12-17 16:14:00 来源: 互联网

super-mario-run-624x351

游戏葡萄 12 月 16 日消息,在千呼万唤中,《Super Mario Run》终于上线了。根据 ASO100 统计的资料,截至中午 12 点,该游戏已在 129地区登顶游戏免费榜,同时进入 142地区游戏免费榜 TOP 10。

游戏葡萄配图
游戏葡萄配图

同时,葡萄君还发现,苹果对这款游戏的支持力度也非常大。以日本区 App Store 为例,《Super Mario Run》占据了所有的 banner 位置。

游戏葡萄配图
游戏葡萄配图

我们知道 App Store 曾有过《部落冲突:皇室战争》拿下 9 个推荐位的先例,与之相比,《Super Mario Run》的曝光度丝毫不亚于《部落冲突:皇室战争》。某种程度上而言,这应该是第一个苹果这么用力“抱大腿”的游戏了。

Screen Shot 2016-12-16 at 2.30.10 PM

(编按:中国台湾地区的 App Store 也是如此)

(本文由 游戏葡萄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任天堂)

延伸阅读:

  • Super Mario Run 正式上架,马里奥首次在其他平台开跑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