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布智能硬件总销量:太夸张!

2017-01-06 12:46:00 来源: 互联网

美国拉斯维加斯时间1月5日,小米公司在CES处女秀上举行发布会,推出了皓月白色版小米MIX和最薄的小米电视4。

同时,小米公司还宣布了一项数据,将小米生态链智能设备联系在一起的物联网平台已经拥有超过5000万的连接设备,集中管理这些产品的米家APP目前已经拥有500万的日活用户。

据悉,小米生态链目前已经涵盖数百件智能硬件设备,作为最成功的硬件孵化器,小米已经孵化和投资了77家公司

小米高级副总裁王翔说道:“我们现在已经完全论证了小米生态链这种商业模式的可行性,未来将会聚焦在产品方面进一步扩大这种模式,甚至突破地域性的限制。CES作为一场全球性地展示来自于世界各地创新的盛会,是小米发布这些作品最理想的地方。”

小米公布智能硬件总销量:太夸张!

小米公布智能硬件总销量:太夸张!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