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入中国手机品牌上半年出口量前五 超小米魅族OPPO

2016-09-30 16:51:00 来源: 互联网

近日,旭日产研发布“2016年上半年中国手机品牌出口量排行榜”。通过排行榜可以看出,乐视依托于乐视手机和酷派双品牌战略,在今年上半年出口量增速明显。一方面,酷派出口量给予很大贡献,另一方面乐视超级手机进军泰国、印度等市场也贡献不少。未来,乐视超级手机还将在俄罗斯、美国等地开售,势必将扛起乐视品牌出口量增长的主要任务。

乐视入中国手机品牌上半年出口量前五 超小米魅族OPPO

乐视手机印度8个月销量百万,海外市场增速

从数据显示,乐视品牌以721万部成功杀入上半年国产手机品牌出口量前五,将小米、魅族、OPPO等品牌甩在身后,在国内上升势头强劲的同时,海外市场也在发力。如果说乐视进入手机行业一年多突破1000万销量,创造了行业纪录令人惊讶,那么其出口量位居国产前五,进一步证明其生态潜力巨大。

在2015年底和2016年初,乐视超级手机先后进入泰国、印度手机市场,并且与当地运营商、电商等渠道签订合作协议,延续了国内全渠道策略,并坚持极致硬件和生态体验的理念。据悉,乐视超级手机作为新品牌仅在印度,用8个月就突破百万台的销量,这样的海外成绩单还是令人满意。

乐视手机进军俄罗斯、美国等海外市场,全球化加速

乐视手机海外成长迅速得益于与国内相同的全渠道的操盘模式,其中与运营商伙伴打破了传统单纯的销售关系,告别以硬件溢价盈利的模式。而是以全生态合作,共同通过终端、流量、会员为纽带,共同经营用户、服务用户,通过服务获得长期的良性循环的收入。

前日不久,乐视移动在俄罗斯发布乐2系列,并且与俄罗斯最大移动运营商Mobile TeleSystems(MTS)运营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将全面展开生态合作。通过覆盖终端、内容、应用、服务等多层次的生态合作模式,将乐视的完整生态系统共同带给海外当地的消费者,实现与海外合作伙伴,以及当地消费者实现“三方共赢”。  

据业内人士称,乐视手机还将进一步扩大海外市场部署,10月份有望正式进军美国市场,并成为海外最大的市场。这也将进一步拉动乐视手机出口销量,同时也将加速全球化战略,使乐视生态更好的实现落地,服务于广大乐迷用户。

919乐Max2限时直降500 921新品乐Pro3即将发布

近日在国内市场乐视手机仍旧动作不断,919乐迷节期间乐Max 2直降500,同时还推出买会员送硬件活动,用户仅需购买指定年限的乐视会员即可免费获得乐视超级手机,实现硬件免费。其中,搭载骁龙820的乐Max 2位列安兔兔性价比排行榜(1500-2000元)第一,而在919乐迷节期间价格降至1599元,进一步提升其性价比。

乐视入中国手机品牌上半年出口量前五 超小米魅族OPPO

此外,买会员送硬件活动也将在919乐迷节当天进行,乐2、乐2 Pro及乐Max 2都将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最高用户可节省2622元。用户在体验乐视会员服务的同时,还可免费获得极致硬件,此类活动力度全年也许仅此一天。

9月21日乐视还将发布新品乐Pro 3,据悉这款新机将会搭载骁龙821及6GB运存,成为全球首款量产骁龙821机型。此外,乐Pro 3将采用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快充,同时机身材质方面采用金属拉丝工艺,将机身厚度有望控制在7mm之内,不妨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